美国自驾租车保险

保险的分类

美国租车公司提供的保险,按覆盖范围大致分为:全额险、综合保险、超级全险。

以北美经济连锁租车领导品牌Alamo公司的保险套餐内容为参考:

①全额险

全额险包含:碰撞险和盗窃险合并的车损盗抢险(Loss Damage Waiver,缩写LDW)和第三者责任险(Third Party Liability,缩写TPL)。


②综合全险

在全额险基础上,增加:补充第三者责任险(Additional Liability Insurance-ALI),承保第三者索赔高达100万美元 (包括第三者身体损伤及财物破损),夏威夷该保险承保第三者索赔高达200万美元。加州的基本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金额较低,2000美金左右,建议需要购买补充第三者责任险。

对于加州各大租车公司所销售的补充第三者责任险,Alamo租车公司中国区域负责人建议需要购买,但非强制购买,不选择购买补充第三者责任险(延伸第三者保险)的话,车辆也是可以合法上路。

③超级全险(推荐)

惠小鹿推荐:此套餐险种内容覆盖最全,95%的车友选择了超级全险。

在综合全险基础上,增加:个人意外伤害险(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PAI)、个人财务险(Personal Effects Coverage-PEC),减少租车人在车辆碰撞和丢失上需要承担的最低责任。


按实际情况购买补充保险

在租车门店,店员会向客人推荐一些保险,比如钥匙险、玻璃险、道路救援等,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比如某车友的车钥匙掉了(裤兜有洞),损失259刀,如果买钥匙险只需3刀/天;也有女车友带着孩子美国自驾,

被老公要求把所有能加的保险都买了一遍…道路救援就更不用提了,不小心把车开沟里、撞栅栏的每月都有发生,24小时拖车服务的人工费可是很贵的。

如果有多次海外自驾经验,车技娴熟,选择惠租车的超级全险套餐即可。超级全险的比全额险费用高40元/天,险种内容覆盖最全,95%的车友选择了超级全险。


发现租车费用不明,当场提出

需要注意的是,提车时如发现小票和租车合同时有不明确的金额,当场提出!

如果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加了保险,未还车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到门店去投诉去退。如果已经还车,并且已经签字,追讨回来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门店员工说您订单不含第三者责任险,需要您在门店额外购买,您可以让员工写下证明,例如“Third Party Liability was not included in this voucher. Customermust pay extra for it if he wanted it.” 并签名。

如果门店员工说您必须添加补充第三者责任险或其他保险,否则不准取车,您可以让员工写下证明,例如“ Customer must purchase XX insurance, otherwise he could not pick upthe car.”并签名。

写好证明后,请及时联系我们24小时客服。下图为客人无故被店员多增加了蓝框的保险服务,第一时间告知惠租车客服,在客服远程电话下向门店追讨成功。


转载自 惠租车APP口袋书


评论

© 海外自驾游 | Powered by LOFTER